實績:單一品項量大存取需求

駛入式貨架適用於品項種類少、出入庫量較大的貨物存放。

常用來儲存大批相同類型貨物。

駛入式貨架為大量、且產品較單一之棧板儲存貨物其最直接的解決方案,將平面儲存變換為立體儲存,更有效的利用倉庫空間。

貨物存取採用”先進後出”的概念,棧板置放於二端懸臂承載樑上,故棧板本身強度須能夠負荷貨品重量。此外,在地上設計了堆高機導軌,輔助堆高機進出及安全性。

優勢:

投資成本相對較低,倉庫利用率可達到80%左右,與重型貨架相比,倉庫利用率空間可提高30%以上。

適用于儲存品項少且批量大的貨物,又可讓堆高機直接進入貨架內作業,貨物先進後出,庫房空間利用率逹80%。

適用行業:

廣泛用於大批量、少品種的貨物存儲,這類貨物包裝統一、產品單一,如:食品、飲料、化工、冷庫等行業。

104倉儲能提供的服務:

二手貨架買賣安裝拆遷工程,中古架拆遷回收,倉儲貨架規劃,積層架規劃施工,特殊儲存,坪效改善。

層板料架,中C架,中B架,物料架,倉儲架,貨架,倉儲貨架規劃

歡迎撥打104倉儲專線: 0800-070-333